@harris989898: 🍜 尋找台北最強滷肉飯|萬華黑金傳奇 在萬華華西街的夜裡,總能看到一鍋黑亮的滷汁在咕嚕冒泡。 這裡不是高雅的餐館,卻連續好幾年蟬聯米其林必比登推薦, 成了觀光客心裡「來台北必吃」的庶民代表。 🥣 瓜仔肉羹湯 清甜的瓜仔,搭上紮實的赤肉羹,湯頭淡雅卻帶勁,像是夜市裡的一口溫柔。 🍚 黑金滷肉飯 滷汁深邃發亮,肥瘦交錯的膠質黏口,鹹度不手軟,卻是最貼近市井日常的直白滋味。 🥢 小菜們 滷蛋鹹得霸道,豆腐軟嫩入味,控肉肥瘦相間,像時間慢火滷出的耐心。 這裡的味道或許不完美,但正因為鹹、因為濃,才像極了萬華的熱情。 不是每個人都會愛上,但來過的人,大多會記得。 📍 小王煮瓜 台北市萬華區華西街17之4號攤位153號 #米其林必比登 #小王煮瓜 #台北美食 #滷肉飯
美食哈利士
Region: TW
Wednesday 03 September 2025 12:50:30 GMT
Music
Download
Comments
佳玲 :
我只吃過一次,就不吃了,真的很難吃!😂😂
2025-09-14 17:18:27
19
Jollibee :
超級無敵鹹
2025-09-06 03:19:01
6
Lu Cas90 :
推薦四平街的豬腳還有中壢霸王豬腳
2025-09-13 10:19:27
3
小魚吃蝦米 :
鹹死
2025-09-04 19:27:05
5
史帝芬周 :
完全不推 鹹死人
2025-09-05 00:42:41
8
游天樂 :
很難吃,只是色澤好看而已..為何會有排隊人潮? 會帶現場的,會主持現場的人員皆不是專業。 不信去試試看就知道了。
2025-09-05 11:02:15
8
鄭無聊 :
都交給中央廚房了⋯⋯走味的魯肉飯!從小吃到大⋯我改吃大鼎肉羹⋯⋯便宜又好吃!
2025-09-15 16:07:15
3
犀牛rhino :
太鹹了準備洗腎🤣
2025-09-05 01:32:53
7
越來越好 :
燕巢鳳腿庫飯超級好吃的
2025-09-12 11:06:02
1
Song Sam :
😎只推瓜仔肉湯
2025-09-20 02:07:32
2
rickgugugu :
大打槍,滷汁完全都是醬油生味,吃不到半碗就不吃了
2025-09-06 02:35:04
5
Mel❤️ :
只有第一次覺得好吃 後來都好難吃
2025-10-08 14:30:21
2
wahahabrian :
其實還好
2025-09-03 16:36:33
3
E_Da0917 :
我覺得一次店⋯ 真的頗鹹的
2025-10-21 16:36:26
2
user2349390654192 :
走味ㄟ滷肉飯
2025-09-05 13:56:22
6
小綾227 :
這家沒以前好吃,變太鹹
如果是喜歡甜口一點的魯肉飯
可以去隔壁阿義買魯肉飯😏
2025-10-03 16:53:11
4
LEE :
超難吃
2025-09-18 14:03:12
2
紅鼻小子 :
「緊繃」鹹😂這個用詞
2025-09-27 02:26:32
2
燈神佑總 :
不錯吃但鹹了一點,我習慣吃完出來右轉買個源芳刈包😁
2025-09-03 16:09:44
3
吳志浩 :
魯肉飯很鹹 但是控肉真的不錯 配白飯不要滷汁還不錯 瓜仔肉羹貴的有點沒道理
2025-10-03 11:21:43
2
魯肉飯 :
好吃,但吃第二碗個人會膩
2025-09-05 02:38:30
1
★★★★★★邪王炎殺黑龍波★★★★★★ :
改了 最近有空就會去吃 調味變成正常滷肉飯的鹹度 整體黏嘴 油脂肥而不膩 香氣四溢
連旁邊 源芳割包 也變回正常鹹度 太神奇啦
光興腿褲 不知道有沒有改回來 他超超超鹹的
2025-10-03 22:43:59
2
Pretender :
走味了!
2025-09-03 14:21:01
3
一元 :
評價很兩極,我自己很喜歡但朋友們都不喜歡
2025-10-23 01:50:44
1
喧嘩上等 :
跟我附近這攤差不多色澤 因為他生意差反覆加熱就黑不隆冬了
2025-10-24 04:23:21
1
To see more videos from user @harris989898, please go to the Tikwm
home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