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go_lemonmy: 很多人看到这个歌名,可能会觉得极端,甚至害怕。 但在创作这首歌的过程中,我经历了一次剧烈的自我撕裂与缝合。当旋律推进到副歌,当我把所有的委屈、绝望和不甘心都顺着音符砸出来的时候,我忽然感受到了自己胸腔里的起伏。 我还坐在这里。 我还在按着琴键。 我还在呼吸。 我突然明白,我写下那句“求死”的歌词,其实是因为我心底里还有着极其强烈的、想要活下去、想要被听见的渴望。那句“我还站着,我还不愿放弃”,不是我刻意为了正能量而写的结尾,而是我在悬崖边上,自己把自己拉回来后,最诚实的叹息。 天总会亮的。即使那一刻没有奇迹发生,只是时间往前走了,但我知道,我熬过来了。 我想把这首沾着眼泪的歌,送给每一个在深夜里觉得自己快要撑不下去的人。 如果你也曾觉得连呼吸都像是一种惩罚,觉得世界讨厌你; 如果你也想找个人抱一抱,却只能独自面对黑夜; 请你带上耳机,让这首歌替你把心里的痛喊出来。 哭完之后,看看窗外。 只要还有一点光,只要还有一个人能听见你的声音。 我们就一起,继续走下去。 —— 柠檬 #emo原创歌 #写完这一首歌我就死去 #fyp #原创音乐 #完整歌曲
柠檬
Region: MY
Monday 02 March 2026 15:56:03 GMT
Music
Download
Comments
🛠💕💫心動男公關💕✨️🛠 :
Too amazing😳👍
2026-03-02 20:26:28
3
6618zhu :
黑夜总会过去,天总会亮🥰🥰
2026-03-08 02:48:52
3
妞妞 :
好听
2026-03-09 11:51:08
1
‧₊˚‧⋆𝔖𝔦𝔫𝔬施婼❄️𓈒𓂂 𓈒𓍼 :
好真实的歌词,✍的好棒很有意思很赞👍👍加油💪元宵快乐。
2026-03-03 10:00:49
2
艾丽丝 :
好听
2026-03-18 20:36:35
1
hongdou63洪豆 :
加油哦
2026-03-04 16:00:28
1
jennifer piong :
別气馁人间有情抱抱加油
2026-03-07 21:49:12
1
Win Cheah :
美友.你好开开心心👍👍✌️
2026-03-18 11:01:23
1
tongmiewlan :
朋友加油 加油👍👍👍🌹🌹🌹
2026-03-17 15:07:22
1
Heu Woon Leat :
一首歌曲用兩种情心去演绎,心像过山车
棒👍感人❤️
2026-03-14 04:49:45
1
Serein Foo :
有意思的一首歌.我喜欢🥰🥰🥰
2026-03-08 05:00:56
1
viuviu1116 :
抱抱!!!😊
2026-03-02 16:13:26
2
LKKhoh :
心里很有感触的歌😪 抱一抱😘
感恩分享❤️❤️❤️
2026-03-09 02:16:21
1
Tan Lucas :
不要那麼悲觀好嗎?
還有個愛你的在來的路上吧!
一定有的!
2026-03-12 00:08:10
0
Metry Otemusu :
🥰🥰
2026-03-18 05:25:37
1
KL Khoo :
🥰🥰🥰
2026-03-18 02:39:55
1
Shayou18 :
👻👻👻👻👻
2026-03-18 01:57:44
1
Naura :
🥰🥰🥰🥰🥰
2026-03-18 23:17:32
1
ronald.ronald.🇲🇾🇲🇾 :
🥰🥰🥰🥰👍👍👍👍💖💖💖💖
2026-03-17 20:26:41
1
Alex Ng :
🫶
2026-03-11 11:02:43
1
Win Cheah :
👍👍👍
2026-03-11 14:20:07
1
Win Cheah :
👍
2026-03-11 22:56:41
1
azman zainon :
🥰
2026-03-11 15:35:39
1
@james :
🙏
2026-03-09 18:25:58
1
瀟灑Angelinaᶠᵒˣ :
💕💕💕
2026-03-02 16:12:58
2
To see more videos from user @mango_lemonmy, please go to the Tikwm
home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