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osuma: 老闆總是公正 #抱怨 #家務事 #公司日常

我屬馬
我屬馬
Open In TikTok:
Region: TW
Wednesday 08 April 2026 10:07:06 GMT
112435
4643
43
165

Music

Download

Comments

yinyin_7982
yinyin :
我挺老闆😆
2026-04-08 11:20:35
51
ito_shinobu2
小忍 :
這種思維就是能當老闆的關鍵🙂
2026-04-10 05:33:27
28
wvsidndbwjnqbakkkkwbbwj
梅川伊芙 :
後面鐵架多高啊
2026-04-08 12:26:18
4
user7876338253781
阿嘎 :
我在4/8號新埔某餐車市集那邊看到你在那邊逛
2026-04-10 11:06:48
0
lin740625
別問~我是你媽! :
就他錯咩,分享不同口味,一次吃兩種口味多好
2026-04-10 08:53:48
0
irishsieh20
☀️晴天☀️ :
老闆要做主啊😂
2026-04-08 13:13:21
4
mm28628628
茙兒 :
說話的藝術呀🤣
2026-04-08 23:12:31
1
ps220303
煌阿唯 :
情感公道伯😂
2026-04-08 15:34:45
2
sianrongs
阿溢~大欸 :
老闆說得對🥰🥰
2026-04-09 04:59:01
4
apple12415
🐉🐯🔆👑 ᴠͥɪͣᴘͫ :
還是憑實力單身好了😅😅😅😅
2026-04-11 12:04:53
0
xxx39cavalier
阿鳥 :
有瓜就吃
2026-04-08 13:14:24
1
tkstark
陳勝佑679 :
我的貨還沒到啊啊啊
2026-04-08 16:47:36
1
wenmason1
楊聶 :
我也想吃啊
2026-04-08 10:47:56
0
lawayp0
lawayp :
所以….到底錯哪了?🤣
2026-04-10 01:13:48
0
lovelywenelva
陪你育兒升級笑呵呵 :
哄一下都不會😂
2026-04-12 03:10:07
0
meiman0829
Mei Man :
超好笑…我看了好幾次
2026-04-09 12:59:28
0
a0976876002
89宮廷 :
我也認同老闆的想法
2026-05-18 03:10:12
0
a0976876002
89宮廷 :
哈哈 老闆很好相處 我就要這種的
2026-05-18 03:09:53
0
seanbear35
Sean :
老闆是對的
2026-05-03 11:55:36
0
user04158417
🥁🎺📏 :
情感處理馬大師
2026-04-09 00:22:47
0
a790125
karen Jhong :
情商好高👍👍🤣好有覺悟的老闆
2026-04-08 22:54:50
0
user9817210772005
廖生蛋 :
挺公道的🤭
2026-04-09 12:34:27
0
mrguo998877
🪻來了送哥’cc🪻 :
馬老闆最正常的一集
2026-04-08 15:51:33
3
user8525998692921
躺平失敗的只好半鹹魚老闆 :
女的想法是一起吃大板燒的口味她點好了要他點其他東西 他的想法是個吃個的
2026-04-08 13:31:43
1
alvinsun923
sun :
我挺小貞
2026-04-08 15:51:33
1
To see more videos from user @waosuma, please go to the Tikwm homepage.

Other Videos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