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English
عربي
Tiếng Việt
русский
français
español
日本語
한글
Deutsch
हिन्दी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API
Home
How To Use
Language
English
عربي
Tiếng Việt
русский
français
español
日本語
한글
Deutsch
हिन्दी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Home
Detail
@badcatbadcatniauniauniau: 新LOGO帶來新氣象,行政院沒錢付電費,賒賬賒到台電要去貸款賣身還債了? 可是,年年虧損的台電,3年真的能還出3000億嗎?最後,恐怕又是全民買單… 在野擔憂郵政儲金淪為虧損填坑工具,抨擊政府迴避國會監督,以債養債、以貸養虧,將錯誤能源政策的代價與風險,轉嫁給全民。 #台電 #行政院 #經濟部 #貸款 #虧損 #存款#卓榮泰 #李慧芝 #洪孟楷 #立法院 #預算
皈依貓貓教
Open In TikTok:
Region: TW
Wednesday 17 June 2026 12:03:15 GMT
48885
1167
191
271
Music
Download
No Watermark .mp4 (
1.2MB
)
No Watermark(HD) .mp4 (
1.2MB
)
Watermark .mp4 (
2.88MB
)
Music .mp3
Comments
@@嘿 :
電能用借的?
2026-06-17 15:15:14
118
生生不息 共勉之 :
這種話講的出來?
2026-06-17 13:45:52
143
阿永 :
錯誤的能源政策讓老百姓承擔
2026-06-17 13:26:28
216
福吉喵 :
沒業務費卻可以改路名改門牌
2026-06-18 02:55:31
60
何弼汶 :
每年都虧損,年終照發,都檢討改進,一直補貼
2026-06-17 22:19:34
35
莫名其妙科主治醫師 :
大罷免的經費怎麼來
2026-06-17 15:27:44
162
威爾遜 :
沒錢還可以花錢改logo
2026-06-17 23:10:53
149
聲 :
就是錯誤的政策呀
2026-06-17 22:34:46
20
秋天 :
都是買最貴的光電 風電造成的!😡😡
2026-06-19 06:55:41
19
ianintaiwan :
一個電腦logo 快一百萬 還一堆
2026-06-17 16:50:39
72
蔡俊傑 :
換輪胎50幾萬有錢花??然後哭窮沒錢付電費??我也是醉了
2026-06-18 00:21:50
36
li ling人呢 :
我想知道沒了行政院會有那些事物被停擺
2026-06-17 15:47:09
33
騎海豚上班 :
然後虧損還花錢改字體?
2026-06-18 10:21:23
26
仕昌 :
有夠會演啊
2026-06-17 22:11:51
21
夏面汰長 :
大罷免的經費很多 繳電費0
2026-06-17 20:14:54
19
繁華 :
虧損是在改啥小字體
2026-06-18 00:12:11
10
豪~起飛🛫) :
很正常!最後都是全民買單不意外
2026-06-18 04:25:44
10
하오장 :
沒錢 🤣還可以改字體噢
2026-06-17 22:17:10
13
user0806449cc :
行政院向台電借3000億,到底什麼時候還
2026-06-17 23:30:40
8
路人甲 :
森崴能源的坑誰負責?
2026-06-18 04:03:30
15
高雄的選擇548088 :
沒有喔。政策是台灣人民選出來的
2026-06-17 23:43:18
8
VP飛行學校 :
A
2026-06-17 13:39:42
17
寂寞塵埃 :
所以為何要改 幾乎沒變的LOGO
2026-06-17 22:50:19
11
junkaihu2 :
員工薪水還是發好發滿 🤣
2026-06-17 22:24:42
8
白拋拋 :
公家還能這樣搞錢喔😂😂😂
2026-06-17 21:54:35
9
To see more videos from user @badcatbadcatniauniauniau, please go to the Tikwm homepage.
Other Videos
Morocco 🇲🇦 By Diamond Photography #marokko #marokko🇲🇦 #morocco #worldcup2026
😂😂#rtbagdwal #kumaonigirl #comedyvideo #funnyvideo #fyp
#ام_سوزان #كوميدي #ضحك #مالي_خلق_احط_هاشتاقات #شعب_الصيني_ماله_حل😂😂
I just want you to take me seriously. is that too much to ask?
#anılar
Bộ môm phối kết hợp #caulong #kinosports123 #pickleball #quancankino #xuhuong
About
Robot
API
Legal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