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912988528281: 好久不見朋友們🥳🥳 双层浓郁布朗尼曲奇 搅一搅就ok 巧克力脑袋爆灯!想力你写诗!外层脆脆曲奇包裹香酥布朗尼芯,咬一口就觉得很幸福~配方:大概可做30个曲奇 曲奇面团:无盐黄油110g,糖粉72g,全蛋液36g,低筋面粉228g 布朗尼面团:无盐黄油144g,细砂糖96g,全蛋液36g,黑巧克力55g,低筋面粉197g,可可粉36g,泡打粉4g 烘烤温度:烤箱提前预热,放中层160度烤15分钟 Tps:1.天气热,做曲奇的时候做好夹心就放冰箱冷藏,曲奇面团做好后也最好冷藏一小时再操作,否则面团中黄油容易融化,烤好的曲奇黄油容易析出,表面凹凸不平,也不好吃了。 2.视频做法中,外层曲奇的黄油未打发,口感是比较脆的,想要酥一点的外皮可以将黄油打发到发白再继续操作。 3.关于黑巧克力浓度,浓度越高吃起来越苦,我用的60%黑巧,成品苦甜平衡的刚刚好(最好不要减糖)。喜欢略甜口感的小伙伴可以用50%黑巧,慎用70%的。

愛吃早餐
愛吃早餐
Open In TikTok:
Region: TW
Tuesday 23 June 2026 10:24:14 GMT
67918
3700
19
636

Music

Download

Comments

xulynn9
渊 :
烤箱上下火都是160度嗎
2026-06-27 07:36:27
0
n.101448
🌸和栗みのり˶˃ ᵕ ˂˶ˇ🌸 :
泡打粉一定要加嗎?
2026-06-26 07:38:35
1
chenmhtcun0
chenmhtcun0 :
曲奇夾心!🥰
2026-06-24 15:13:58
0
kkcy._.0307
➕🐟 :
材料要什麼🫪
2026-06-26 12:58:04
0
jk100.03
繁體中文版 :
有小紅書嗎
2026-06-25 09:27:29
0
hithlan2012
煜邩焚珅 :
是怎麼知道比捏捏好吃?
2026-06-25 01:10:08
0
guan410186
夜久 :
請問沒有烤箱可以用氣炸鍋嗎
2026-06-25 11:42:07
0
rissa1361
RISSA :
謝謝分享,這看起來超好吃的,有空來做做看😁
2026-06-25 09:30:56
1
lp99_txn.zy
玉米要吃甜的 :
上下火都是160°嗎
2026-06-25 18:37:56
0
yinmun.thang
Yinmun Thang :
🥰
2026-06-25 09:14:20
0
ticochiu
Tico Chiu :
🥰🥰🥰
2026-06-24 12:32:37
0
ryuki811022
流希 :
@妍哀友情長存💕 告訴我們親愛的姊姊暑假來做這個(◐‿◑)
2026-06-27 09:35:00
0
To see more videos from user @user912988528281, please go to the Tikwm homepage.

Other Videos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