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English
عربي
Tiếng Việt
русский
français
español
日本語
한글
Deutsch
हिन्दी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API
Home
How To Use
Language
English
عربي
Tiếng Việt
русский
français
español
日本語
한글
Deutsch
हिन्दी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Home
Detail
@knews_taiwan: 台電股東會1|今年前4月虧損降至90億 全年力拚虧損低於280億 #台電 #台電股東會 #曾文生
知新聞
Open In TikTok:
Region: TW
Friday 26 June 2026 10:37:32 GMT
84580
1676
148
136
Music
Download
No Watermark .mp4 (
6.2MB
)
No Watermark(HD) .mp4 (
5.29MB
)
Watermark .mp4 (
6.2MB
)
Music .mp3
Comments
金糕拐 :
虧損年終獎金還是發的出來才神奇
2026-06-26 12:39:38
226
chiara :
虧損還能改版字體啊
2026-06-26 13:10:02
168
大號退抖小號來 :
哪家公司虧損21年還可以年年領年終的
2026-06-26 14:52:46
69
DC Knd :
年年虧損年年領10個月年終,神奇了
2026-06-26 20:15:16
22
好聽到無法呼吸 :
只有大開核電才有盈利
2026-06-26 13:11:51
46
阿樂 :
阿你們改個幾個字就花了幾百萬了
2026-06-26 14:24:31
24
JB Corn :
虧損十年 年終薪水發的出來也是很厲害😏
2026-06-26 23:35:10
7
user1155847323296 :
台電每個人月薪五萬以上,你跟我說缺錢?
2026-06-26 22:39:17
2
user6959160074798 :
為什麽虧損 還能發出這麽多的年終獎金?
2026-06-26 13:25:43
34
明心見性 :
連續21年虧錢。還能活到現在。真不容易
2026-06-26 13:38:38
24
走廟 小妹~ :
錢都被吃去了吧
2026-06-26 14:01:19
19
王子文 :
即是國營事業之目的是平穗物價為先,不是以公司法營利為目的為先
2026-06-26 17:31:06
4
HsuJC :
虧損停止發薪,你看還會不會虧
2026-06-27 02:32:11
3
willie57093 :
這樣搞能不虧損?
2026-06-26 15:48:21
10
ci m :
台電沒問題,問題出在執政政策錯誤所至
2026-06-26 21:18:12
4
游文求 :
甘脆關了台電直接和大陸買電還合算
2026-06-27 00:51:10
2
張誓正 :
通常已選舉為目的
2026-06-26 13:38:12
5
🍮ིྀGreat✘ʚ✨ 💫 :
問號,😅😅😅年終獎金怎麼發的????
2026-06-26 18:40:06
2
William Hsiao :
電費每度漲到五元,我看你們要不要
2026-06-26 14:19:08
0
阿森 :
獨門生意 居然虧損
2026-06-26 14:20:29
3
鐵釘哥哥 :
能換個發言人嗎🙄
2026-06-26 13:54:49
3
漂流人 :
電費這麼貴還虧錢呀!
2026-06-26 15:58:08
1
user6006136955949 :
上下其手
2026-06-26 14:36:33
2
dyo76715 :
沒什麼⋯⋯要創造連續虧損無人能破的世界紀錄,可能還要多找一下有哪些地方可以花錢。換個字九十多萬實在太慢了啊⋯⋯
2026-06-26 20:21:52
2
✴️TIM CHOU✴️ :
台積電停掉就止虧了,核電蓋下去就盈利了
2026-06-26 17:44:36
1
To see more videos from user @knews_taiwan, please go to the Tikwm homepage.
Other Videos
ayo jajan di golrox murah murah dan 100% aman dan masuk sudah ada banyak yang pake golrox @golrox #topupdigolrox
BOOCHIC Chân Váy Đuôi Cá #chanvay #chanvayxinh #chanvaydai #chanvayduoica
Rest in peace, Chester. 🖤 #linkinpark #numetal #meteora #faint
#lune | hehe.. i just miss this era :DD #mashidam #treasureot12
#blowthisup
About
Robot
API
Legal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