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osuma: 又理解什麼了 #頂級理解 #公司日常

我屬馬
我屬馬
Open In TikTok:
Region: TW
Wednesday 24 June 2026 10:11:44 GMT
225285
7700
206
351

Music

Download

Comments

userknclt7lm1c
第三個鬧鐘 :
我以為刷到同一部😂
2026-06-24 10:23:44
333
happynal
樂樂 :
下次阿文不能帶手機😆😆
2026-06-24 15:14:39
63
rue155367
睿Rue :
阿文是可以這樣玩的嗎?
2026-06-24 10:41:36
94
fufu745745
fufu745745🔅 :
下一集阿文離職了
2026-06-24 13:25:59
49
user7853818460008
李麥克 :
全公司就是阿文才會
2026-06-24 14:21:04
67
pp0978978
阿嘖西 :
充分表達上有政策下有對策
2026-06-24 10:16:19
48
user4317117918817
魚♓ :
這影片沒阿文還演不了🤣🤣🤣😂
2026-06-24 16:03:54
21
snow680821
綿羊咩咩 :
阿文:你們是不是覺得我太閒……
2026-06-24 12:56:12
21
triples_jjinchinz
tripleS_jjinchinz99 :
我國中的外號就叫阿文😂
2026-06-26 01:28:45
1
rock0707070707
✨🌟🪩💥韌我型💥🪩🌟✨ :
說不上哪裡不對😌
2026-06-24 11:49:44
19
_num..num_
YU👒 :
不管怎樣,阿文永遠都在🤣
2026-06-24 15:12:52
7
2172609204
有風的日子 :
阿文:草,兩部都我,直接叫我就好了呀
2026-06-25 00:39:39
5
angelhuang56
Angel🎀水瓶 :
哈哈哈😆,超好笑
2026-06-24 15:01:51
6
huang1003tong0913
💞ღ᭄༂仰賴༆💞 ღ᭄ :
阿文要離職了😂
2026-06-24 13:58:10
5
users1980_08_04
無憂 :
只有阿文在上班?🤣
2026-06-24 18:50:31
1
dy78ojaibsnm
Emma :
竟然有續集😳超好笑的這一集
2026-06-24 14:18:07
6
zjlin1985
奈落落 :
原來是下集
2026-06-24 14:18:23
2
spc0704
西八 :
阿文電話給我一下
2026-06-24 16:15:12
1
maybe0508
就說多多超可愛 :
原來第二部 差點滑走
2026-06-24 15:54:47
1
31343687465
李明峰378 :
期待第三集😏😂
2026-06-24 11:13:44
3
jaycc123
Jay@🕹️ :
找專業的處理,沒有亂搞,給過
2026-06-24 13:29:47
2
luoyijun22
亦鈞 :
如果有第三部的話我猜會把能對外聯絡的設備收起來😂
2026-06-24 11:55:20
4
yuwulvme98
邏輯生活家-欣雨 :
阿文:這公司沒我早就垮了🙃
2026-06-24 16:58:34
1
shianfeng520
柚子茶🌸宥壬🌼 :
一樣阿文 代表阿文很重要🤣🤣🤣 阿文:沒有我是不行的👏
2026-06-24 11:54:36
2
user2hf76cdu81
user2hf76cdu81 :
阿文會處理啦!😁
2026-06-24 10:19:54
3
To see more videos from user @waosuma, please go to the Tikwm homepage.

Other Videos


About